男: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嗎👉👈
女:可是我們不住同一個縣市😳😭
男:沒關係我相信時間不會輸給距離💪
女:那好吧 我們可以試著努力
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了 過了幾個月他們吵架了😔
女:我们分手吧
可是男孩并沒有回她😭
那一夜女孩哭的撕心裂肺😔
第二天早上男孩給女孩打了一通電話💕
女孩毫不猶豫的接了😏
男:喂👉👈
女:有什麼事嗎😊
男: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😔
女:分了都分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😂
男:我在你家樓下 我坐了一整晚車才到💏
女孩著急的從房間跑了出去😌
卻看見男孩跪在她門口 全身都濕了😭
女孩跑到男孩身邊 蹲下撫摸男孩的臉心疼不已😳
女:傻瓜你跪了多久😒
男:没有多久 剛跪五小時二十分鐘零一秒💏
男:女孩 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😔
女孩含著眼涙狠狠的點頭💕
其實遠距離一點也不可怕😌
可怕的是他沒有那麼愛你💕
我相信時間不會輸給距離💕

arrow
arrow

    a0926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